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推出鐵甲奇俠限量版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edge Iron Man Limited Edition_KV2
Samsung 夥拍美國著名漫畫公司Marvel推出鐵甲奇俠 (Iron Man) 限量版Galaxy S6 edge,慶祝揉合創新科技及創意視效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的推出。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及流動通訊產品部流動市務執行副總裁李英熙 (Younghee L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Marvel一直攜手合作,推出專為一眾鐵甲奇俠的粉絲而設的限量版世界級智能手機Galaxy S6 edge。鐵甲奇俠限量版Galaxy S6 edge採用嶄新時尚的雙邊曲面側屏幕設計以及新增先進功能,將復仇者聯盟富代表性的威力展現無遺,勢將帶給Marvel粉絲終極的娛樂體驗。」

鐵甲奇俠限量版Galaxy S6 edge 套裝包括以亮麗紅色及金色的鐵甲奇俠為主題的Galaxy S6 edge (內置64GB儲存容量)、造型相配的無線充電板,以及專用透明保護殼,讓手機外型更顯時尚獨特。

鐵甲奇俠限量版Galaxy S6 edge套裝將於6 月在香港推出,限量發售388部,建議零售價為港幣8,888元。

AVENGERS-CASE_007_Set2

AVENGERS-CHARGER_001_Front_R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