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向薩克森致敬 – SAXONIA 腕錶系列新成員


今年,朗格賦予 SAXONIA 全新定義。SAXONIA 系列優雅高尚,系列的四款新作均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SAXONIA AUTOMATIC 自動腕錶、SAXONIA 腕錶、SAXONIA THIN 腕錶及 SAXONIA DUAL TIME 腕錶永恆的設計及教人着迷的內涵,將薩克森製錶藝術和工藝展露無遺。


由於擁有豐富的銀礦資源,薩克森昔日的經濟和文化在科學創新的精神推動下均非常興盛。在薩克森統治者委託下,當地才華洋溢的工匠和藝術家創作出不少獨具匠心的傑作,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到訪,欣賞德累斯頓的藝術收藏品。一條具有歷史意義的時間線,連接了 16 至 17 世紀宮廷鐘錶匠,與由費迪南德朗格創立的現代薩克森製錶工業。毋容置疑,SAXONIA 系列四款新作均是向薩克森傳統工藝和精密鐘錶製作的崇高致敬。

SAXONIA 自動腕錶處處細節均透現薩克森製錶一直流傳至今的工藝。SAXONIA 腕錶在歷史進程上不斷加以改進,不但配備更大、更薄的錶殼,更搭載朗格在重建後研發的第三枚自動上弦機芯 – L086.1 型朗格機芯。機芯備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讓腕錶主人可在周五晚上弦後於周末盡情享受運動。新的一周開始時,也無須重新上弦和調校腕錶。實心銀錶盤外搭配內部倒角削邊的錶圈,錶盤上修長的刻度和實心金柳葉指針配襯精細的分鐘刻度,藍寶石水晶錶底更可透現精心裝飾的自動上弦機芯。

新的手動上弦 SAXONIA 腕錶搭載卓越的 L941.1 型機芯,彰顯線條流麗的風格。最新推出的兩款腕錶同樣優雅非凡,並秉承系列所具備的高雅特色。

直徑 40 毫米的 SAXONIA THIN 腕錶僅厚 5.9 毫米,是至今最為纖薄的朗格腕錶。腕錶備有小時和分鐘顯示,功能簡單精煉。SAXONIA THIN腕錶是平衡與和諧的範例,為現代經典之作的標誌。厚僅 2.9 毫米的手動上弦機芯備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


無論身在何方均能可靠報時的腕錶,才能稱為最佳旅遊良伴。SAXONIA DUAL TIME 腕錶就是可靠之選。這款腕錶專為四海為家的人士設計。世界被劃分成24個時區,經常穿梭各地的人士難免會感到混亂。SAXONIA DUAL TIME 腕錶設有方便調校的第二時區顯示,確保精準報時。只需按下位於錶盤左側 8 時和 10 時位置的按鈕,便可輕易設置時間:上方的按鈕令時針順時針前進,下方的按鈕則調校時針逆時針後退一小時,調校時針並不會影響分針的運作。指示出發地時間藍鋼指針清晰易讀,令佩戴者能即時知道兩個時區的時間。SAXONIA DUAL TIME 腕錶的自動上弦機芯備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