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Sigema x Crowded Teeth iPhone4 保護殼


二月是普天同慶的月份,有中國的農曆新年,又有西洋情人節,大家也四處張羅為自己及親朋好友添置新裝,或是為另一半物色窩心禮物。2011年iPhone仍大行其道,幾乎每人也手執一部,但一色一樣的手機的確沉悶,何不在為自己置新裝的同時,也趁機為iPhone換件新衫?

碰上新年與情人節這些溫馨甜蜜的日子,Sigema x Crowded Teeth的IMD系列iPhone4保護套更能為節日加添歡樂氣氛。以可愛趣緻、活潑搞鬼的卡通公仔為賣點的Crowded Teeth,當中不乏各種人性化的小動物,甚至是插畫師Michelle Romo自創的怪獸仔,總予人如童話般愉快明亮的感覺,讓人看得會心微笑。Sigema把這些可愛的公仔帶進生活,把他們化身成一系列「iPhone的新衣」,上演一幕幕的童話故事,大賣日式可愛與北歐風情,令人眼前一亮。

查詢:2191 8922(HK Sigema)
網址:http://www.hk-sigema.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