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女生至愛


早在三月 Sony Ericsson 推出旗艦級 Android 手機 XPERIA arc,超薄機身加上孤形設計,稱得上最美型 Android 手機,坊間有不錯評價。上兩星期 Sony Ericsson 推出小改款 XPERIA arc S,除了硬件規格有些許提升之外,更採用了全新機身顏色,認為 arc 機身用色不合口味的女生用家,大可留意同樣以美型為主的 XPERIA arc S。

XPERIA arc S 機身設計與 arc 別無兩樣,弧形線條機背設計,視覺美感人體工學元素俱備。機身厚度只有 8.7mm,是目前最纖薄的 Andorid 手機之一。不過 arc S 採用上黑、白及粉紅三款全新機身顏色,比 arc 選擇更多,尤其是粉紅色的 arc S,相信女生非常受落。外觀有改變之餘,arc S 在硬件規格上亦與上代有少許不同。arc S 最主要是採用 1.4GHz 處理器,比過往 1GHz 更快,其他記憶體與 Exmor R 相機規格就並無分別。系統方面,arc S 運行 Android 2.3.4,使用自家出產的 UXP3 介面,不過就加入了 3D 一掃全景拍攝模式(3D sweep panorama),只需透過手機上的 HDMI 介面,就可將 3D 相片在 3D 電視上面播放。

售價:$3,998
查詢:8203 8863(Sony Ericsson)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