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NEX 再下一城 SONY 推出 NEX-C3


EVIL (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 相機熱潮日盛,到目前為此不少廠商都已經推出了第二代的產品。較遲起步的 SONY 於上年五月推出 NEX 3 及 NEX 5,一年之後二代目 NEX-C3 終於現身,新機進化甚多,更成為全球最細最輕巧的可換鏡數碼相機!


NEX-C3 機身超級輕巧,在新機的主電路板大幅縮小下,令機身重量可減至 225g,比上一代機款 NEX-3 輕了接近 6%,而機身也據知比前一代 NEX-3 縮細了 10% 左右,令相機便攜性更強。C3 備有更佳的手柄設計,令用家可以把握得更為舒適,而機背則備有可上下調校角度的 3 吋 92 萬像素 Xtra Fine LCD 屏幕。既然是二代目,C3 的感光元件當然有升級,新機配備 1,620 萬像素的 Exmor APS HD CMOS Sensor,解像素提升,最高可支援 ISO 12,800,並可拍攝 720p 影片。為了方便入門級用家,NEX-C3 特意使用「相片創造」用戶介面,利用較為淺白的名詞,如「背景離焦」、「亮度」及「色彩」等,取代「光圈」、「曝光值」及「白平衡」等技術用語。另外,NEX-C3 新增「相片效果」設定,令用家影相或拍片時可用上特別效果。新機還有「Peaking」 功能,可把構圖中對焦範圍內高對比的地方標示出來,令用家在可輕易進行手動對焦。用戶可選擇白色、紅色或黃色標示,並可在三級靈敏度中挑選。

售價:
$4,990 (連 16mm 定焦鏡)
$4,990 (連 18-55mm 變焦鏡)
$5,990 (16mm 及 18-55mm 雙鏡套裝) 
查詢:2345 2966(SONY)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