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OUL MINI 高音效輕巧型入耳式耳機

Mini_03C2_revised copy
既潮且有質素的耳機,現今確實「難求也」。人氣與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的人氣品牌SOUL,繼SL系列後,新系列新產品終於登場啦!這次是Performance 系列中的入門級耳機SOUL Mini Optimal Acoustics。美其名Mini,就是一個設計與顏色較簡約的作風,配以高貴與型格的黑色及銀色,其人體工學的高音效輕巧型入耳式設計配合先進的單元,使高、中、低音分配平衡,讓卓越之音色伴你入秋!

全新Performance系列中的除了運動型便攜式耳機LOOP外,同時推出了主打以人體工學設計的全新入耳式耳機SOUL Mini Optimal Acoustics。人體工學的設計,顧名思義能與用家耳朵的肌膚緊緊貼近,完全不留痕跡,配戴舒適;同時使MINI呈現出優美的線條,輕巧非常,猶如身體不能分割的,讓你享受完美真樂!線材方面,沿用一貫其專用欖形防摺耳機線,耐用且不易變形;內置麥克風單按鈕控制器,能控制接來電、換歌、轉歌等功能,對應市場上大部分手機,給用家方便的通訊感受;同時,亦配備了3.5mm 24K鍍金插頭音頻線;L、M、S、XS 四個不同尺碼耳膠供用家選擇,是對用家細心的表現;讓用家能隨時隨地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樂趣!

SOUL MINi 全新高音效輕巧型入耳式耳機,為你帶來與眾不同的獨特體驗,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99,即日起於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休閒貨品連鎖店及一眾電話配件專賣店有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