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witchEasy DUO For iPhone4:真皮製造


iPhone4 手機套設計層出不窮,唔少貪靚的用家都會使用真皮皮套,即時令 iPhone4「升呢」增添品味。不過唔係隻隻皮套都可令用家滿意,尤其是一些皮套使用時可能不可以充電,較為麻煩。SwitchEasy 最新推出的 SwitchEasy DUO for iPhone 4 正以優質真皮製造,更使用了革命性的雙向「Push and Slide」設計,用家不論從 iPhone 4 的頂部或底部插入皮套時,皮套都能緊貼保護iPhone。用家又可方便按鍵操控 iPhone。皮套內附有保險扣帶,以防 iPhone 不慎從皮套滑出跌於地面。

SwitchEasy DUO For iPhone4 更選用名貴的微纖維內層,可保護 iPhone 之餘,亦同時可把 iPhone 屏幕上的指紋掃走。皮套質地比一般較硬,可方便放入口袋。最新的 SwitchEasy DUO 除了備有與 iPhone4 合襯的白色款式外,更設有深啡及淺啡,一共3款顏色選擇。套裝備有防靜電螢幕保護貼、珍珠白和鋼琴黑色的 Universal dock adapters、影片觀看底座、電源連接線插頭及耳筒插頭保護蓋等配件,一應俱全。

售價:$238
查詢:2395 3913(LRT)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