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yfy 舉辦科幻短片創作比賽


娛樂電視頻道 Syfy(now 寬頻電視 124 台及香港寬頻 bbTV320 台)為亞洲年輕電影及短片製作人提供空間,展示他們無限的想像力。專門播放科幻、奇幻、超自然及冒險類型電視節目的 Syfy 頻道,近日公佈舉辦短片創作比賽,希望發掘更多富有創意的年輕電影及短片製作人才。

比賽命名為「Syfy Shorts」,得獎作品將於亞洲區的 Syfy 頻道播放,這將是娛樂頻道首次將參賽得獎作品安排在黃金時段播放,讓更多亞洲觀眾一同欣賞。參賽作品須為 Syfy 一向專注的科幻、奇幻、超自然及冒險類型題材,以及長度不超過 5 分鐘的原創短片。作品在故事情節或對白須切合頻道的主題‘Imagine Greater’(想像無極限)。

比賽作品將由知名電影工作者聯同 Syfy 評審,評判團包括新加坡知名導演邱金海、屢獲視覺效果及動畫大獎的工作室 Infinite Frameworks 的董事總經理 Mike Wiluan、台灣導演林育賢及 Syfy 東南亞區副總裁 David Gunson。

網址:http://www.syfyuniversal.as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