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 now 123 & bbTV 319


Julianna Margulies 擔演 Alicia,她的丈夫 Peter 是政客,因桃色及貪污醜聞而入獄,原本相夫教子的師奶 Alicia 只好重投社會工作,投靠多年好友 Will Gardner,於其律師事務所工作。Alicia 因丈夫醜聞而被指指點點,更要面對殘酷商業世界,被老鬼利用又與新丁競爭,還有與奶奶相處及養育兒女的家庭壓力,好不易過。

而第二季有不少著墨於 Alicia 的感情世界,其夫 Peter 高調重返政壇,並希望 Alicia 協助他重整愛家形象,但 Alicia 與 Will 又建立起感情,令 Alicia 這位賢妻不知要顧及家庭,返回 Peter 身邊,還是跟隨自己心意與 Will 一起發展。

播映時間:逢周六晚上 8 時(現時播映第 1 季,10 月 22 日緊接播放第 2 季) @ now 123 & bbTV 31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