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Incipio 推出 IPAD MINI 型格輕便保護殼系列


來自美國的 Incipio 推出 iPad Mini 型格輕便保護殼!Lexington 是 Incipio 旗下最新的設計款式可摺疊連面蓋式的保護套,背殼式的殼身採用了樹脂膠加上真皮皮扣。蓋上外殼時能自動開關 iPad Mini 的休眠模式。頂級用料能防止機身被刮花、可防撞、防指紋及防塵!此系列共有黑、藍灰和炭灰三個顏色供選擇!


LGND 系列賣點便是其別出心裁的接疊方式,設計概念源自日本傳統摺紙手工藝術,簡單一摺便是一個有趣的擺法,十分有創意! 薄薄的殼面上沒多餘的圖案,只有簡單得有如摺痕的線條,雖簡單卻一點也不失時尚高貴! 殼身內外都採用了高級的物料,由機身到畫面都給予 iPad Mini 最無微不致的保護。加上支援 Sleep mode,只需一翻開保護蓋,即能啟動 iPad Mini 或進入待機狀態。LGND 的保護殼共配備粉紅、紅、黑3種顏色選擇!


查詢:3188 0670(Sunte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