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攜手斯圖加特芭蕾舞團中國獻演經典舞劇《茶花女》


保時捷將攜手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首次為申城觀眾奉上享譽全球的德國著名芭蕾舞團——斯圖加特芭蕾舞團的經典芭蕾舞劇《茶花女》,該劇由著名藝術總監瑞德•安德森(Reid Anderson)執導。600 多名保時捷嘉賓和新聞媒體將在上海大劇院欣賞到這出由世界頂級芭蕾舞團與保時捷共同合作獻演的不朽傑作。2012 年 1 月,雙方宣布強強聯手,共同促進斯圖加特芭蕾舞團未來的演出及活動。

斯圖加特芭蕾舞團是全球最負盛名的頂級舞團之一。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處於國際舞壇領軍地位。作為首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德國舞團,其前身是符騰堡宮廷皇家芭蕾舞團,20 世紀 60 年代在約翰•克蘭科的藝術執導下聲名鵲起。斯圖加特芭蕾舞團因其在長篇敘事芭蕾舞劇和編排全新優秀舞蹈方面的深厚造詣而備受贊譽。其原創的演出風格將經典與創新相結合,以律動的藝術形式完美的呈現“力與美的交融”。與保時捷一樣,斯圖加特芭蕾舞蹈團的作品貫通古今,獨樹一幟,以其精湛的技巧和獨具魅力的舞姿享譽全球。


瑞德•安德森先生表示:「斯圖加特芭蕾舞團和保時捷都是傳統、創新和完美的典範,代表著德國文化的精髓所在,正如此次演出的宣傳語“力與美的交融”所概括的那樣,雙方的合作可謂珠聯璧合。我們希望此次在上海的演出能成為今後更多的精彩藝術交流活動的起點。」

保時捷中國首席執行總裁柏涵慕(Helmut Broeker)表示:「今年能邀請斯圖加特芭蕾舞團來到中國,我們倍感驕傲。此次合作體現了保時捷在全球範圍內對企業社會責任做出的努力。自今年 1 月份開始,我們與斯圖加特芭蕾舞團建立了長期合作伙伴關系,繼續支持他們未來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活動。這不僅僅是因為我們彼此都來自德國斯圖加特,更因為我們都是故鄉乃至全世界的驕傲。」

繼上海演出之後,斯圖加特芭蕾舞團還將於 11 月 8 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再次公演芭蕾舞劇《茶花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