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雷達表 D-Star 200 系列於海内外引發浪潮


10 只全新的Rado瑞士雷達表自動腕錶展現出他們「密不透水」的風采,他們組成了一支陣容鼎盛的隊伍,胸有成竹地達成上山下海的任務。Rado瑞士雷達表D-Star 200系列腕錶的設計靈感均源於潛水,並將之幻化為一件令人目不暇給的作品,而其防水數值全都達到 20 巴。這一系列腕表是Rado瑞士雷達表D-Star帝星家族的新成員,他們不但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型,更兼具瑞士自動機芯、耐用材質以及精雕細琢等細節設計。D-Star 200系列有 5 款計時腕表和 5 種經典三針款式。無論是身穿潛水衣或西裝,這幾款腕表都必然是各地運動愛好者的必備之物。


導航新水域
以其極佳之性能,Rado瑞士雷達表D-Star 200 系列腕表已然可以引領佩戴者充滿自信地探索新水域、開拓新視野。D-Star 200 家族傳承了品牌於1962 年推出世界首枚不易磨損腕表DiaStar鑽星系列的精髓,並以嶄新的現代氣息優雅詮釋。三針款腕錶於弧面藍寶石水晶鏡面的日曆窗上有放大顯示;其於細節的精心設計上更爲腕錶的耐磨性和實用性增添光彩,例如錶帶採用高科技陶瓷鏈節相連、或採用堅韌橡膠錶帶等。除此之外,還有鋼色或金色金屬鍍層刻度、於單向旋轉錶圈鑲嵌高科技陶瓷與及象徵內置瑞士製自動機芯的可擺動船錨符號等,在在顯示Rado瑞士雷達表於細節處理上的用心。

劃時代的風采
每一只Rado瑞士雷達表D-Star 200 腕錶都有其獨特之處。以醉心海洋爲主題的一款,有著波光粼粼的湛藍錶盤和錶圈,經過磨砂拋光處理的不銹鋼材質更將海上氛圍具體呈現。移駕陸上,光滑黑色質地搭配耀眼不銹鋼材質的款色是愛好運動人士的絕佳配備。而具經典風格的則是一款配備典雅灰色的錶盤、黑色錶圈和銀色不銹鋼材質錶帶的腕表。多種設計風格讓佩戴者在選擇腕錶來對應或慢或快的生活形態時,永遠不會迷失在茫茫生命之海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