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iffany & Co. Atlas Dome 經典系列


Tiffany & Co. 經典 Atlas Dome 系列全新推出的 18K 紅金和黃金材質腕錶,設計靈感來自第五大道Tiffany旗艦店正門上的 Atlas 掛鐘。 凸起的羅馬數字是 Atlas Dome 腕錶最獨特之處。這些數字顯而易見,方便閱讀時間,讓人回想起位於旗艦店正門中央的 Atlas 掛鐘的特色。

經拋光處理的 18K 紅金或黃金錶殼,光澤亮麗,在其錶冠、錶盤和錶扣上刻有 Tiffany & Co. 的標誌,讓這款腕錶更顯金碧輝煌的氣派。錶面有 37.5mm 和 29mm 可供選擇。以 18K 金打造的立體羅馬數字,座落在經磨沙和環紋處理的銀色錶盤上,散發著高尚優雅的氣質。而時標更讓數字成為主角,繼承 Atlas 腕錶系列的一貫設計風格。

鑽石拋光處理的 18K 紅金或黃金材質的時、分和秒指針從不觸碰時間刻度,加上在 6 時位置的日期視窗,方便佩戴者閱讀時間。 透明的底蓋讓精確的瑞士自動機芯和刻有 Tiffany 標誌的自動擺陀完全顯現出來,使人可以一覽整個機芯的運作。

18K 紅金和黃金材質的 Atlas Dome 腕錶均配上堂皇大方的棕色鱷魚皮錶帶和一個拋光的金錶扣,防水深度 50 米。Atlas Dome 腕錶是一個顯而易讀、設計精緻與造型典雅的典範。
為了滿足佩戴者們不同的喜好,Atlas Dome 腕錶還有黑色錶盤和黑色鱷魚皮錶帶,而 29mm細錶面另有石英機芯可供選擇。

定價:
HK$61,300(29mm 自動)
HK$68,200(37.5mm 自動)
HK$55,400(29mm 石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