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iffany Gallery 散發著典雅的韻味


標誌性的 Tiffany & Co. 標誌刻在錶殼 9 時位置,並列在錶殼弧線形的輪廓間。弧形的錶盤描繪成錶殼高貴的拱門,並以防反光藍寶石水晶來保護。壓印於錶殼上的旭日雕花裝飾為圓環形成一個低調的背景,而設在錶盤上的阿拉伯數字參照了裝飾藝術風格,纖細而顯著。運用錶盤上圓形的中央精心繪製出一個雅緻的分鐘環,環內刻有經拋光處理的 Tiffany & Co. 標誌和經 Super-LumiNova 處理的刻面指針,而 6 時位置的日期窗口是為自動機芯錶款而設。精心打造的梨子形時針也富有 Tiffany Gallery 傳統裝飾藝術的優雅氣息。錶盤的旭日雕花裝飾的主題和變化反復地採用在錶耳、錶扣、不銹鋼錶冠和 Tiffany 標誌上,散發著典雅的韻味。


Tiffany Gallery 的多方面設計概念詮釋出獨特韻味和優雅別緻的腕錶。Tiffany & Co. Ltd 推出 19mm、22mm 和 26mm 長方弧線形的不銹鋼錶殼,再使用瑞士石英機芯來突出當代設計的概念。經拋光處理的表面伸延至一個雅緻的分鐘環等當化的元素,有效地為裝飾藝術時期的細節提供一個顯著的對比。所有型號均備有銀色和黑色的錶盤,而 22mm 還有深藍色可供選擇。一條白色、黑色或深藍色的皮錶帶配上一個經拋光處理的不銹鋼錶扣,為錶款延續 Tiffany Gallery 裝飾藝術的當代設計靈感。Tiffany Gallery 鋼錶的錶殼外圈兩旁垂直平行地鑲滿鑽石,而位於中央的分鐘環內的時標也分別地鑲嵌了12顆鑽石。


透明的底蓋讓精確的自動機芯和刻有 Tiffany 標誌的自動擺陀完全顯現出來,使人可以一覽整個機芯的運作。26mm 不銹鋼錶款備有自動機芯和不銹鋼錶帶可供選擇。
Tiffany Gallery 18K 紅金自動機芯腕錶的錶殼外圈均鑲嵌頂級威塞爾頓鑽石,備 19mm、22mm 和 26mm 三個尺碼供選擇。用上 18K 紅金打造一體化的鏤空形數字盤,整片坐落在旭日雕花裝飾的錶盤之上,並在中央的圓環鑲滿鑽石,其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使纖細的錶盤更顯立體感。

Tiffany Gallery 腕錶防水深度 50 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