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SB 3.0 高速接入 Transcend RDF8 USB 3.0 讀卡機


不論 DSLR、micro 3/4 機,甚至是手機,拍攝出來的相片像素都愈來愈高,出來的 File size 也會愈來愈大。遇著要過一大堆相到電腦上面的話,如沿用 USB 2.0 介面的讀卡機,隨時花費不少時間。不少 PC 或 MAC 漸漸都加入 USB 3.0 介面,亦有廠商同時推出 USB 3.0 讀卡機,令用家可用更快速的方式傳送 File size 較大的相片。

Transcend RDF8 USB 3.0 讀卡機使用上 USB 3.0 高速頻寬的特性,最高傳送速度比 USB 2.0 快十倍。讀卡機具備四個插槽,分別為可支援UDMA規格的CF槽、SDHC/SDXC 類的 UHS-1 新規格 SD 卡槽、M2/microSD 插槽,以及 MS PRO/MSXC/MS DUO 專用插槽。除了支援高規格記憶卡和傳輸介面,RDF8 也向下相容於 USB 2.0,並支援常見的 CF 和 SD 卡。

查詢:Transcend 2331 8929
售價:$156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