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超便攜音箱 UE BOOM

ue-boom-02
UE BOOM 為全球首部提供 360 度立體聲效,並以電池驅動的無線音箱。無論室內或室外,UE BOOM 都能為用戶提供高質且澎湃的音質,為不同的派對和朋友聚會場會增添氣氛。UE BOOM 配備長達 15 小時的可充電電池,用戶即使長時間在戶外使用,亦不用擔心電力問題,享 受真正的無間「樂」趣。

UE BOOM 可與多達 8 部裝置配對,透過藍芽技術,更可同時把 UE BOOM 與 2 部裝置連接, 讓用戶可於 2 部裝置間即時切換,特別適合與朋友互相分享最愛歌曲播放列表。用戶更可下載 免費的 UE BOOM 應用程式 (適用於 iOSTM及 AndroidTM 操作系統),將兩部 UE BOOM 以無線 方式連結起來,再以立體聲到立體聲(stereo-to-stereo) 模式,又或是傳統的左右立體聲 (left/right stereo) 模式來播放,讓音效更澎湃,靈活配合不同的使用需要。

ue-boom-01
UE BOOM 設計輕巧便攜,加上特別研發的防水防污外層,讓用戶置身何處,都能輕鬆隨身攜 帶,例如沙灘或泳池派對、燒烤同樂日或聚會,隨時投入音樂世界,或與親朋摯友共享「樂」 趣,讓 UE BOOM 真正透過音樂拉近彼此距離。UE BOOM 配備包括全黑、純白、粉紅配鮮紅 以及白配藍四款型號可供選擇,配合用戶不同個人風格,更為派對增添玩味。

Ultimate Ears 的開發團隊擁有極其靈敏的音樂感,及接近 20 年的豐富經驗,一直為音樂迷研發 音色出眾的產品。憑著一系列廣受好評的無線音箱及入耳式耳機,不斷改進人們欣賞心愛音樂的 方式。新產品 UE BOOM 這類互動產品的面世,將可延續這個優良傳統。

售價:$1,69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