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erbal 與 Swizz Beatz 攜手於東京出席 Reebok Reethym of Lite


Verbal 與 Swizz Beatz 亮相在東京舉行的Reebok Classics繽紛派對,以強勁樂韻會友,啟動由Verbal帶領的Reethym of Lite亞太區全面啟動企劃。


繼Swizz Beatz監製的Reethym of Lite企劃早前在紐約舉行主題派對,今次Verbal在東京接棒,與Reebok Classics攜手呈獻閃爍盛事,在惠比壽花園廣場大搞千人派對。來賓在廣告佈景前的巨型彈床大玩「飄浮」動作,模仿廣告的情節。是晚精采活動接踵而來,日本藝能界猛人盡出,包括Trippple Nippples、Mademoiselle Yulia、DJ Lucas Valentine和Taku。Verbal和Taku以M-flo成員身份首度獻唱樂隊特別為Reebok Classics創作的新曲The Run,亦是萬眾期待的M-flo新專輯所推出的第一首歌。接著由派對的特別嘉賓Swizz Beatz作壓軸表演,以3D製圖技術塑造舞台虛擬場景,演出更長達一小時,當Swizz Beatz唱出Reebok Classics 2011秋冬廣告主題曲International Party時,立即把全場氣氛推致高潮。


出席派對的嘉賓名人包括富永愛、香港潮流代表DJ李燦森、日本歌手Beni、馬來西亞LAPSAP DJ Xu、Bathing Ape創辦人Nigo、日本歌手Crystal Kay、模特兒Elie Rose及Melody Yoko、《涉谷原宿女孩》的米原康正、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評論員Don Konishi和Beams行政總裁Yo Shitara。


Verbal的Reethym of Lite 廣告創作靈感靈感來自地震後的日本。看到災後全國節能,令他萌生透過一雙眼睛復興(Reelite)日本的意念,使她重新燃亮起來。廣告以Superbien 3D製圖技術塑造未來市景,主角全部起用亞洲面孔,包括曾主演《挪威的森林》的水原希子和上田大輔。每位主角都穿上時尚流行色彩,既輕巧又易於收藏的Reebok Lite服飾,配襯Reebok經典系列的超輕巧Reebok Lite運動鞋。除了鏡頭前的主角,亞洲廣告的幕後班底同樣是明星級,包括著名攝影師Doi Koichiro、視效總監Yoon、形象師Shun Watanabe、化妝師Moma等。亞太區Reethym of Lite廣告為Verbal與Reebok Classics之間的合作掀起序幕,我們密切期待有更多火花。

Reebok Reethym of Lit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