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ERO X Glenmorangie 朱古力威士忌月餅尊貴禮盒


為慶祝中秋佳節,本地著名手製朱古力品牌VERO特別推出創新口味的朱古力月餅尊貴禮盒,特別推介朱古力威士忌月餅,融合被譽為的全球最美味的 Glenmorangie 單一麥芽威士忌,配以VERO頂級朱古力,創造令人一試難忘的威士忌月餅。


VERO 為本港著名手製朱古力品牌,憑藉豐富經驗及熱誠,集合全球優質食材,造出精緻可口的朱古力。由曾任職文華酒店、具有十多年經驗的甜品總廚 Jeffrey Koo 主理,不斷嘗試以各式材料創造嶄新口味的朱古力系列。VERO 今年推出的朱古力月餅系列,以精巧手藝,結合世界各地新鮮水果、矜貴香料及頂級朱古力製作而成,為傳統中秋節帶來新鮮感。


特別推介採用 Glenmorangie 代表作 – The Original 單一麥芽威士忌,製成的朱古力威士忌月餅。Glenmorangie The Original 充滿奢華口感、優雅花果香。而 VERO 總廚 Jeffrey Koo 以頂級黑朱古力引發 Glenmorangie The Original 稠密的香草、茴香與肉豆蔻的香氣,水果、香料與核果風味如同蜜糖般甜蜜纏綿。


Glenmorangie 於 1843 年在蘇格蘭創立,歷年來屢次榮獲國際威士忌大獎,一直是蘇格蘭最受歡迎的威士忌。Glenmorangie 酒廠屬於高地產區,以花香風味著稱,使用威士忌產區中最優質的 Tarlogie 湧泉水,以及全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打造出令國內外威士忌權威一致盛讚的全球最美味單一麥芽威士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