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神奇小子安迪‧梅利贏得大滿貫冠軍


雷達表向首度贏得大滿貫冠軍的最新品牌代言人安迪·梅利表示祝賀。於法拉盛草地公園照明燈下進行的五局比賽中,梅利擊敗衛冕冠軍加冕成為紐約皇后區的國王。

在這場比賽中,梅利依舊展示他的力量、專注和戰術素養。於整場比賽中他全程保持專注並力拼到底,贏得當之無愧的勝利。高舉獎盃那一刻,他成為 76 年以來首度贏得大滿貫獎盃的英國人。現在,他真正位列頂級網球選手之列。這次勝利距梅利於 2012 年倫敦奧運會贏取奧運金牌僅僅五周,並將他的 ATP 全球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對於本次勝利,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評價說道:「祝賀梅利!對他而言,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以及不可思議的一年。在雷達表,我們為他最近取得的成績而倍感驕傲。梅利現在真正成為一個傳奇網球選手。」

雷達表身為安迪·梅利的官方腕錶合作夥伴,感到與有榮焉。他是全力以赴的運動員,也是偉大傑出的網球選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