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豐田 Hybrid 兩年間全球售出100 萬輛

090920_toyota-Prius

豐田自動車株式會社欣然宣佈,截至二零零七年五月,豐田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Hybrid Vehicles) 的全球累積銷售數字已達 100 萬輛,而自二零零七年五月至今年八月底的短短兩年間,豐田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再售出逾 100 萬輛,即全球累積銷售數字已突破 200 萬輛。

自一九九七年十二月,豐田推出全球首部大量生產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 Prius 後,世界各地多個國家,包括北美洲以至歐洲等地均贏得不少讚譽,而於二零零三年推出第二代 Prius 後,豐田亦致力將這種低燃耗及環保的技術推展至旗下其他車輛,如小巴、SUV 及後輪驅動房車等

今年,豐田已將旗下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陣容進一步拓展,新加入的型號包括有今年四月份推出的凌志 RX450h 以及五月份推出的第三代 Prius,均廣受市場的認同及讚許。

豐田估計於一九九七年至今年八月期間,全球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共減低導致全球暖化問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達 1,000 萬噸。豐田現時於全球約五十多個國家及地區出售十三種不同型號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並承諾未來將繼續發展更多、更優質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