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有平賣 印度潮車 Tata Nano 一天賣萬台

090410_tatanano

 

話說本田 Jazz 09 在港一開盤狂售幾百台已經十分不得了,怎料天外有天。3 月時報導過的印度潮車 Tata Nano 已經接受預訂,只 5 天時間便接到 5 萬台的訂單,平均 1 天賣 1 萬台,恐怕已經破了汽車史上的任何開售紀錄吧!

有趣的現象包括了連填訂購表格都要錢,價約港幣 50 元左右;另廠方不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來發售汽車,而是會在所有訂單裡隨機選出十萬張 order,中籤者便可以成為首批 Tata Nano 的車主。

也許你會問,平車一定唔會好得去邊。那是當然的,但是平貨自有平道理,在四輪私家車因為價格問題而不能普及的印度,Tata Nano 正是社會上的一大需求。看倌有以下規格的四輪車,在香港連一台台製電單車都買不到,還想怎麼樣?

Tata Nano 網上訂購表︰http://tatanano.inservices.tatamotors.com/tatamotors/index.php?option=com_booking&task=step1

體積:長 3.1 公尺、寬 1.5 公尺,高 1.6 公尺
引擎:623 cc / 33 hp
極速:每小時 105 公里
油耗:1 公升 20 公里

小道消息︰市傳森那美汽車有意斟介 Tata 汽車的代理權,成事與否未知,且看將來會否成為三菱及標緻以外,又一小車的代理品牌。(話明係小道消息,道聽途說而已,切勿介懷,有錯勿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