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平治與曼聯球星朗尼解除代言合約

10wayne
曼聯英格蘭球星朗尼 (Wayne Rooney) 去年以 100 萬英鎊簽約成為平治汽車的代言人,但日前遭平治提早中止合作。有認為由於廠方想削減開支,又有認為是由於朗尼壞孩子的形象問題。


早在去年簽約時,已有英國傳媒評此單代言交易簡直是「奇怪」(Strange) 。雖說中止合作令朗尼平白損失了多少代言費,但朗尼似乎未曾為 Benz 拍過電視廣告,而 100 萬英鎊對於現在的朗尼來說亦不算是大數目,可能因而不太介意吧。

說實在,朗尼手上的靚車倒是不少,計有法拉利、悍馬、林寶堅尼及阿士頓馬田各一台,最搞野就係偏偏在去年底(仍在代言期間),朗尼將手上那台唔多點揸既 Benz G55 AMG 放上去英國的二手賣車公司 autotrader.co.uk 出售,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可見朗尼對平治的愛好真係「有限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