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眾星齊賀「Audi 百年慶典」

090805_audi_dinner4e

一百周年,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Audi 的汽車就這樣與大家一起成長,雖然 Audi 不是東洋品牌,但是她們也很重視香港市場,今次 Audi 百年慶典香港也有舉行盛大活動。Audi 於 7 月 25 日假將軍澳邵氏影城舉行「奧迪百年慶典」,邀請一眾嘉賓及傳媒朋友出席見證 Audi 100 周年的重要時刻,一同分享品牌百年來的輝煌成就。當晚活動星光熠熠,匯聚城中商界名人及演藝界友好包括「奧迪英傑匯大使」張震、陳志雲、名模 Lisa S 及 Amanda S 等人出席。此外,外交界名人德國駐港總領事 Frank Burbach 先生、社交名人大衛夏利里拉伉儷、建築界名人施家殷先生、著名設計師劉小康先生、世界聞名的名牌珠寶設計師陳瑞麟先生等一同見證奧迪的 100 周年重要時刻。

筆者覺得最誇張的是,在晚宴上現場直播 Audi 名車巡遊的情況,多部 Audi 名車組成的奧迪車隊由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發,途經奧迪金鐘旗艦陳列室、中環、尖沙咀文化中心,再巡遊至將軍澳邵氏影城晚宴現場,展現非同凡嚮的氣勢。參加巡遊的 Audi 名車包括奧迪旗艦車系A8L、Audi 首部中置引擎超級跑車 R8、行政級房車 A6、高性能 SUV Audi Q7、Audi Q5、TTS、全新開篷 A5、A4 及 A3 等。

當晚 Audi Q7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香港首度曝光的全新超級跑車R8 5.2 FSI quattro 及全新 A5 Cabriolet 都在慶祝晚宴上展出,讓一眾 Audi 好友一次過感受最新名車帶來的震撼。

Audi 香港代理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葛創基先生於晚宴上表示:「很興奮可以見證 Audi 100 周年這個重要時刻。Audi近年積極進取,產品質素不斷提升,業務不斷擴展。繼去年全新銷量上升逾 35% 後,今年成績更再下一城,更見突破上升逾 20%,傲視同齊。今年,我們無懼金融海嘯的挑戰,推出眾多嶄新車款設計,包括經努力爭取成功地引入全港首部柴油引擎私家車 – Audi Q7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為慶祝 100 歲生日,奧迪在世界各地展開了超過 50 個百年慶祝活動,而香港的一系列慶祝活動亦於今周陸續舉行,並於星期日及星期一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IFC 舉行奧迪百年展,向大眾展示我們於 100 周年特意帶來香港的最新矚目新車,藉此機會讓本地朋友進一步了解奧迪百年一脈相承的科技成就!」

090805_audi_dinner2e
Lisa S 及 Amanda S 最愛奧迪的內外兼備,無論跑車或房車都能提供高度舒適及安全的環境,既型格又有自己風格,她們祝賀奧迪有更多的 100 年,除了成為男士們最愛的品牌外亦成為了女士們最喜愛的汽車品牌。
090805_audi_dinner3c
「奧迪英傑匯」大使之一陳志雲先生

「Audi 百年慶典」圖集 …

照片提供:Audi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