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enz 與馬會簽約續合作 3 年

090909_benz_03

名車與賽馬都容易聯想到上流社會的關係,所以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Mercedes-Benz HongKong Limited) 與香港賽馬會宣佈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在未來三個馬季繼續攜手合作至2012年。自 2004 年起 Benz 已經冠名贊助本地最高榮譽賽事之一,即 Mercedes-Benz 香港打比大賽,以及其兩項熱身賽事,即 Mercedes-Benz 香港經典一哩賽以及 Mercedes-Benz 香港打比預賽。

是次合作還擴展至企業社會責任範疇,包括梅賽德斯-奔馳獎學金,以及各式市場推廣與宣傳活動,例如梅賽德斯-奔馳香港高爾夫球賽。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表示: 「這個合作計劃不但可以突顯我們的悠長歷史及優越地位,更加讓兩個品牌的連繫更緊密。此外,這個嶄新的合作關係更為平治客戶、馬主、馬會會員及一眾熱愛賽馬的人士來說更加是超越純賽事贊助。」
090909_benz_02
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左)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 (右)

090909_benz_04
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魏德博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