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澳門格蘭披治:歐陽若曦獲澳門GT盃杆位第四次在東望洋奪標

091121-macau-grandprix-a

爭取衛冕澳門GT盃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連續兩年獲杆位,他駕駛保時捷Cup S跑出最佳圈速,時間為2分27.387秒。來自日本的2008年賽事季軍得主澤圭太緊隨其後,他以林寶堅尼Gallardo GT3參賽,時間僅落後歐陽若曦0.167秒。2008年賽事亞軍得主屈斯(Danny Watts)排第三位,這位英國車手以保時捷997 GT3 Cup角逐錦標。斯里蘭卡車手馬拉加慕華(Dilantha Malagamuwa)將與屈斯一起於第二列發車,他同樣駕駛保時捷997 GT3 Cup跑車參賽。

原定昨日舉行的練習環節改於今早上演,32位參賽者急不及待要上賽道練習。歐陽若曦的參賽車在練習第一圈便出現機件故障,無法繼續行駛。

歐陽若曦說:「我曾經有點擔心。在東望洋賽比賽,車手要好好熱身並熟習賽道。我很幸運對賽道十分熟悉,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摸索,我只需要上賽道跑個快圈。」

澤圭太很高興可以在明天的比賽在第一列起跑,可是他在髮夾彎多次出錯,未能跑出更快時間。澤圭太說道:「在我跑得最快的幾圈,我在第一及第二段路都表現出色,可是到了第三段路時卻多次在髮夾彎出錯。我賽前很有信心可獲得杆位,現在我十分期待跟歐陽若曦大戰一場,特別是今年我們改良了Gallardo跑車的性能,速度較去年更快。」

屈斯很高興重返澳門,在最喜歡的賽道比賽,但他承認速度不及歐陽若曦及澤圭太。屈斯說:「我已不能跑得更快。我已盡所能,相信我在明天的比賽只能獲第三名,除非前面兩位車手有差錯。我沒法追上他們的圈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