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issan 日產 QASHQAI / QASHQAI+2 歐化口味「型」入香江

將於 7 月 3 日推出的日產 QASHQAI 系列,為歐洲設計的嶄新 Compact Crossover 車型,糅合了 Hatchback 揭背車的靈敏輕巧操控以及 SUV 的穩重可靠駕駛感覺,為城市駕駛打造出最完美的車種。憑著對完美追求的執著,QASHQAI 系列的設計以創新駕駛觀感先行,將傳統的揭背車及 SUV 車種,結合出在車身設計和機械結構上都有嶄新突破的 QASHQAI 系列。成就絕佳的城市道路操控,同時不失其慳油表現。

全景天幕天窗,為駕駛艙倍添一般compact SUV與hatchback都缺少的寬敞感覺。操控性能動感靈巧,卻不失安全的考慮;改寫了 Euro NCAP 的紀錄,取得歷來最高的得分,同時勇奪 Euro NCAP 中成年乘客安全保護的最高5星評級。

Nissan 日產 QASHQAI / QASHQAI+2 網頁:http://2010qashqai.nissan.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