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2 日內瓦車展: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 更完美更豪華


Rolls Royce 在日內瓦車展發佈了最新的 Phantom Series II。全新的頭尾泵把和矩形車燈的設計,令 Phantom Series II 擁有更深層次的豪華感。另外,首次將全 LED 大燈引入為標準配置,擁有更高亮度的白光,有效增強汽車的安全性。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亦可根據不同的行駛速度,調整投射到路面的照明幅度。


還有,新衛星導航系統功能全面升級,其中包括可顯示地勢的 3D 地圖與導遊功能,同時也進一步強化了興趣點搜索與複合路線規劃的功能。8.8 英寸中央控制顯示屏只需指尖輕觸即可使用播放視頻、音頻內容以及衛星導航地圖和駕駛員信息等功能。車前、車後及俯視視角的攝像頭,令車主可輕鬆駕馭 Phantom Series II,例如在倒車時,將預測的測路徑顯示於屏幕上。


新增加的8速自動變速箱和後差速器進一步提升 Phantom Series II 動力和性能,與 V12 直噴引擎互相配合,混合路況下油耗可降低 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從 388 克/公里下降到 347 克/公里。並可在5,350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453 匹,以及在 3,500 轉時爆發最大扭力 720 牛頓米。

文:Nekki Yu
攝: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