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2 澳門格蘭披治:Race Girl 圖片集(一)


2012 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好戲連場,三級方程式新秀林恩(Alex Lynn)第一次出戰澳門就成功取得杆位發車,令人十分期待於 11 月 18 日,他與達哥斯達(Antonio DA COSTA)及真卡迪拿(Daniel JUNCALDELLA)的決戰,究竟最終他能否發揮水準表現,取得好成績呢?路車挑戰賽一直領先的孫鐵勛在尾段受到拿達活試圖超車,一度並排而行,刺激過程讓觀眾大呼「好睇!」結果孫鐵勛最後仍保不失,成功取得冠軍。

比賽緊張刺激,睇得十分過癮。場內的美車女模同樣吸引,大批車迷爭相拍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現在就為大家分享各位 Race Girl 的圖片。想留意更多有關今年澳門大賽車的最新資訊可密切留意本網的 Facebok 粉絲版面

2012 澳門格蘭披治:Race Girl 圖片集(一)

「Car1.hk 圖片集」 小密技:當我們把相片放大後,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轉盤 (Mousewheel) 或鍵盤 左← 右→ 鍵跳到下一張相,極之方便。

文、攝:Nekki
鳴謝:宏益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