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2 澳門格蘭披治路車挑戰賽:澳門車手孫鐡勛勝出


太陽城集團澳門路車挑戰賽進行十圈,代表 KFS Racing Team 的 63 號車澳門車手孫鐡勛勝出。深圳 Dyno King Racing Team 的泰國車手 39 號車拿達活(NattavudeCharoensukhawatana)以強勁表現奪得亞軍,香港車手 8 號車任志遠憑藉良好發揮取得季軍。

由於賽道尚未乾透,比賽首圈在安全車帶領下進行。比賽從第二圈開始,孫鐵勛立即嘗試拉開距離,中國車手韓寒及香港車手郭奕良展開纏鬥。阮偉佳、任志遠及拿達活緊隨其後。拿達活開始發動攻勢,在第二圈後升至第四名。韓寒也加快速度,造出全場最快圈速。但孫鐡勛在第五圈以 2 分 34 秒 876 回應,令領先優勢擴大至五秒。任志遠同時超過郭奕良並升至第三名。


第八圈時,一輛賽車停在賽道上,令比賽格局發生變化,第二名的韓寒因此出現失誤。拿達活及任志遠把握機會超越,分別取得第二及第三名。由於遇到慢車,兩名領先車手孫鐡勛及拿達活速度放緩,兩車碰觸,微微受損,齊頭並進來到最後一圈的尾端。在終點線前,競爭依然激烈,最終,孫鐡勛保住冠軍位置,拿達活及任志遠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韓寒取得第四名,阮偉佳及陳穗豪緊隨其後。

更多圖片可到本網 Facebok 粉絲版面
攝:Nekki
鳴謝:宏益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