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2012 Subaru Palm Challenge 10 位勝利者將出戰新加坡決賽


2012 Subaru Palm Challenge 香港區預賽已於前日假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圓滿結束。40 位參賽者在 6 小時的連續賽中,將右掌牢牢地按在 Subaru XV 2.0i Premium 車身指定位置上。開賽儀式過後,40 位健兒準備就緒,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6 小時的賽事精采緊湊,除了不斷有大熱歌手到場加油打氣外,亦有公眾為他們吶喊,場面熱鬧。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Dick Chan、仁人家園行政總裁嚴啟泉先生、及江若琳小姐一同主持開賽儀式。


6 小時的比賽裡,其中一些難度較高的淘汰遊戲,參賽者齊舉仁人家園磚頭形錢箱,喻意大家為其「綠色樂居無障礙」出力。

當中有各種淘汰遊戲來考考各參賽者的耐力與智慧。6 小時的漫長競賽,10 位勝利者終於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同時,亦成功為仁人家園籌得共港幣 20,000 的善款,助其推動「綠色樂居無障礙」計劃。


最後的一個淘汰遊戲,最後的 10 位勝利者終於誕生。

最後的 10 位勝利者為陳億揚、蔡智平、許敬恆、郭豪傑、羅捷豐、羅燕瑛、李鍵鳴、麥定邦、黃滄潤、楊祥照。他們將代表香港遠赴新加坡參加由 10 月 27 日至 10 月 30 日舉行之總決賽「MediaCorp Subaru Challenge – The Asian Face-Off」,與其他來自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及台灣的參賽者一決高下,爭奪贏取價值港幣 $318,800 的 Subaru XV 2.0i Premium 型號汽車一部或豐富獎金的機會。除此之外,還有區域隊際獎,除了新加坡參賽者,以每個區域代表的總成績計算,累積時間最長的隊伍也可獲 10,000 新加坡元(約港幣 60,000 元)獎金。

10 位勝利者終於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Dick Chan 頒贈往新加坡的機票,喻意這 10 位勝利者將會在 10 月到新加坡與其他國家的參賽者一較高下。


活動成功為仁人家園籌得共港幣 $20,000 的善款。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Dick Chan 相贈別出心裁的屋形牌予仁人家園行政總裁嚴啟泉先生,喻意助仁人家園完成其理念為「綠色樂居無障礙」計劃出一分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