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4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燃情馬來西亞雪邦賽道

2014-ferrari-track-day-carnival-legends-of-the-sepang-circuit-in-malaysia-001
2014年度法拉利亞太區首場賽道日嘉年華在馬來西亞拉開帷幕。作為法拉利的年度盛事,最令人期待的當屬馬來西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法拉利車隊巡遊,眾多法拉利車型齊聚賽道徐徐前行,對於躍馬家族的所有車迷們而言也是史無前例的壯觀景象。除此之外,3輛來自法拉利F1客戶部門的賽車同樣令躍馬粉絲們為之瘋狂:其中2輛為邁克爾·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贏得總冠軍的座駕F2001s,1輛為基米·萊科寧(Kimi Raikkonen)拿下總冠軍的F2007,均由法拉利試車手馬克·吉尼(Marc Gene)駕駛。作為非競技車型領域的頂級傑作,隨後來自法拉利XX專案的2輛FXX和7輛599XX,同樣為在場無數熱愛法拉利的車主和車迷帶來獨一無二的紅色激情體驗。

2014-ferrari-track-day-carnival-legends-of-the-sepang-circuit-in-malaysia-003
2014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首站比賽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燃起戰火,為親臨現場的車迷們獻上了一場充滿激情的饕餮大戰。 Philippe Prette(香港) 和 David Tjiptobiantoro (印尼)在第一天的排位賽中首戰告捷, 分別贏奪得了倍耐力組和殼牌組的排位賽冠軍。首先通過終點的是倍耐力高級組車手Max Blancardi (義大利 )。倍耐力組比賽最大的亮點來自Prette 和Weng Sun Mok(馬來西亞)的激烈競爭,最後Prette只以微弱優勢獲得第一,獲得第三的是Steve Wyatt(澳大利亞)。 David Tjiptobiantoro(印尼)在殼牌組的比賽中表現精彩,他以第4位起步,在比賽中一路遙遙領先,獲得第一。而第二名的爭奪異常激烈,Paul Van Lohenhout (澳大利亞)和Voravud Bhirombhakdi (泰國)幾乎同時抵達終點,Paul Van Lohenhout (澳大利亞)僅以微弱優勢獲得第二。

2014-ferrari-track-day-carnival-legends-of-the-sepang-circuit-in-malaysia-004

在第二天的正賽中Steve Wyatt(澳大利亞)和David Tjiptobiantoro(印尼)分別獲得倍耐力組和殼牌組的冠軍。 Max Blancardi(義大利)則以倍耐力高級組車手身份,再次跑出全場最快速度。在倍耐力組比賽中,Steve Wyatt(澳大利亞)率先衝破終點,而贏得排位賽冠軍的Philippe Prette表現欠佳。 Weng Sun Mok(新加坡)以2.5秒優勢超越Angelo Negro(義大利),排名第二。在殼牌組比賽中,David Tjiptobiantoro(印尼)再次從第4位起步,不停超越,最終摘得桂冠。亞軍和季軍的爭奪戰也尤為緊張,分別由Paul Van Lohenhout(澳大利亞)和Francis Hideki Onda(中國香港)獲得。

2014-ferrari-track-day-carnival-legends-of-the-sepang-circuit-in-malaysia-005
法拉利遠東地區負責人Giuseppe Cattaneo表示:「法拉利在馬來西亞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美譽度,這裡見證了我們和客戶的共同成長。在這條雪邦賽道上,可以看到不僅有來自馬來西亞的車主,還彙聚了泰國、新加坡、印尼和中國的車主。此次是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首次在這裡舉行,希望雪邦站能成為每年法拉利車主和車迷相聚的盛會。”

2014-ferrari-track-day-carnival-legends-of-the-sepang-circuit-in-malaysia-002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