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240 部全新 VW Beetle 8/13 波羅的海巡遊


於 4 月上海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Volkswagen Beetle,準備在世界各地開賣,廠方為加強宣傳攻勢,決定在 8 月 13 日,於德國北部鄰近波羅的海城市 Travemunde,招待 240 名以上的新 Beetle 車主,參加名為「Beetle Sunshine Tour」的巡遊活動。


這次將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發售前的大型宣傳活動,屆時一大群「甲蟲」將會沿著 Travemunde 的海邊公路巡航,VW 方面更會出動自家樂隊「Volkswagen Sound Foundation」,進行現場演奏以加強娛樂性。這不僅是廠方於今年的首個大型聯誼及宣傳活動,更是 Beetle 系列面世逾 70 年來的第一次。對上一次 VW 舉辦類似的大型活動,已經是 2004 年的事。

想了解更多有關 Beetle Sunshine Tour 詳情,可到 www.beetle-sunshinetour.de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