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3M 汽車玻璃隔熱膜安裝示範


今年 2 月時,Car1.hk 聯同 3M 推出玻璃隔熱膜團購,成功吸引大批車主購買。但到底「3M 汽車玻璃隔熱膜」又有什麼特別之處能夠吸引這麼多車主呢?


其實陽光包含了不同波長光線,分別 44% 可見光、53% 紅外線及 3% 紫外線,三者都會釋放熱能令到車子變熱,其中就以紅中線散發的熱力最強。3M 汽車玻璃隔熱膜就有多項專利技術得以有效阻擋以上 3 種光線,減少熱力進入車廂,在夏天能有效降低車內溫度,特別是現在的停車熄匙措施,不會一上車時就有種「焗桑拿」的感覺,冷氣也可開得更少,間接令到更慳油。


而且 3M 汽車玻璃隔熱膜備有多款透光度可供選擇,車主可以因應個人喜好以及按香港法例要求而選擇。例如前擋 75%、司機兩側 70% 同埋其他玻璃要 44% 既透光度。最重要是 3M 汽車玻璃隔熱膜,附有 5 年原廠品質保證,比起一般同類產品更有質素保證。


當然除了 3M 汽車玻璃隔熱膜本身出色的效果外,安裝師父的手工亦十分重要,這次就安排去到 3M 的認可施工商「Auto Beauty」進行示範。首先使用自動洗車機清潔車身,完成後便會於無塵房間進一步清潔需要施工的玻璃,之後師父會先測試玻璃透光度,再選擇合適的隔熱膜。接著便可開始施工,先利用車外玻璃做裁紙工作,裁好後便會移除保護膜,再於車內玻璃上紙,然後推走空氣,完成後師父會再測試透光度是否合乎標準。最後還會提供運輸處的申請文件,提醒車主申報有關安裝。

查詢:3428 2908(Time Express)
查詢:2806 6111(3M)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