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 911 Targa 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全球首發!(視像)

911-targa-01
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NAIAS)上,保時捷推出了最新一代豪華911車型。該車型首次將傳統的Targa設計理念與最新的車頂技術結合在一起。如同具有傳奇色彩的第一代Targa車型一樣,新車型在B柱位置採用了特色鮮明的寬橫桿設計,前排座椅上方的車頂部分採用可移動設計,配備無C柱的環抱式後窗。但是與經典車型不同的是,只需按下按鈕,新款Targa的車頂部分就可以打開和關閉。按下按鈕後,全自動車頂系統將活動頂篷收入後排座椅後方。更加強調後驅的設置具有典型的保時捷特色,而標配了保時捷牽引力控制管理(PTM)的四輪驅動系統,確保這款新一代911車型能夠在所有路況和氣候條件下提供最佳的駕駛動態。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發布會現場影片轉播

911-targa-02
憑藉這些配置,新款911 Targa以出色的品質和創新的方式再現了1965年的經典車型。這款車型與911 Carrera 4敞篷版車型有許多共同之處;兩者的車窗線條、技術及車身都或多或少有些異曲同工之妙。四輪驅動車型更寬的車尾、Targa橫桿和穹頂形後窗賦予這款新一代911極具運動感的外觀和貼地輪廓。

911-targa-03
與前代車型一樣,新一代Targa推出的兩款車型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 911 Targa 4配備3.4升350 hp(257 kW)水平對置式發動機,結合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時捷雙離合器變速箱和Sport Chrono組件,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需4.8秒,最高時速為282 km/h。根據所選擇的變速箱,該車在新歐洲行駛循環(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為8.7升,相應的二氧化碳排放為204 g/km。頂配車型911 Targa 4S配備3.8升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400 hp(294 kW)。結合PDK和Sport Chrono組件,該車最高時速能夠達到296 km/h,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需4.4秒。百公里耗油量為9.2升,相應的二氧化碳排放為214 g/km。基於這些數據,該車在發動機、性能以及效率方面與911 Carrera 4敞篷跑車所樹立的高標準不相伯仲。

*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保時捷 911 Targa 圖片集

圖:UnitedPictu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