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保時捷卡雷拉盃耳目一新 賽車老手傾力襄助

asia-porsche-carrera-cup-LanGeekie

亞洲賽車界地位超然的基祺(Ian Geekie)先生宣布由即日起出任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經理,為下屆煥然一新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注入豐富經驗和知識。

基祺在亞洲賽車圈子備受尊崇而且經驗豐富,在這項亞洲首屈一指的跑車賽事成立的時候擔當了重要角色,將亞洲運動的專業程度推上更高層次。

基祺的職位是賽事經理,全權負責聯絡車手和車隊,監督 EKS Motorsport 及其車輛維修隊伍以及招攬車手參加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基祺再次服務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同時,也正值賽事計劃在來季全面革新。除了使用以2010 版GT3 RS 為藍本的全新保時捷 911 GT3 Cup 跑車,賽事更首次允許私人車隊參加。基祺表示:「這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精彩時刻。賽事首次歡迎私人車隊參加,我們定會盡力抓緊這個難得機會,繼續吸引亞洲及其他地區的 GT 高手參賽。」

基祺將與保時捷亞太區總部緊密合作,為這項不斷進步的賽事建立強大的管理團隊。保時捷亞太區賽車運動經理崔世源表示:「我們熱烈歡迎基祺先生。我們必須好好利用新賽規及新跑車,讓賽事精益求精。亞洲賽車運動發展一日千里,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也建立了良好聲譽。基祺先生加盟後,我們定能令賽事辦得更出色。」

英國出生的基祺在攻讀工程學期間在澳洲保時捷公司展開事業。後來他獲得獎學金並轉到保時捷德國總部工作,繼而當上保時捷運動駕駛導師。

基祺定居亞洲超過二十年,除了賽車手的身份,他曾統籌多項成功的賽事,包括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基祺在賽車界備受尊崇,全因他的專業態度及推動賽車運動的熱誠,他將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發揮所長。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獲 Mobil1 及 Michelin 這兩家在國際車壇享負盛名的企業全力支持。保時捷和 Mobil1 早於 1996 年展開合作關係。通過在研發方面的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保時捷引擎均注入了Mobil1的高性能潤滑油。Michelin 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輪胎夥伴,讓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水準輪胎的輔助,Michelin 輪胎穩定的表現和嶄新的科技讓許多世界級車隊持續改善表現。Michelin 和保時捷合作無間,獲得世界肯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