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ton Martin DB11 推出 AMR 性能版


Aston Martin 性能子品牌「AMR」可分為 AMR、AMR Pro 及 AMR Accessories三種等級,目前作品有 Vantage AMR 及 Rapide AMR 等車。如今,DB11 亦決定將會推出 AMR 性能版本,動力系統繼續使用 5.2 公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和升級後,馬力增加了 30 匹至 630 匹,扭力則維持在 71.4kgm 的最大輸出,至於由靜止加速至100km/h 則比 DB11 V12 快了 0.2 秒,只需 3.7 秒即可完成加速表現,極速可達 334km/h。除了動力升級外,外觀造型採用黑色元素增強動感,例如鬼面罩、碳纖維頭燈、啞黑頭燈組及多幅式黑色輪圈等。當然全車少不了專屬的銘牌和 AMR 水印彰顯與別不同的身份。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