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奧迪香港展開嶄新一章

audi-a3-2013-review-02
奧迪香港自2013年1月1日於本港正式成立一年以來屢創佳績,全年在香港及澳門共售出3,501輛新車,按年增長超過18.7%,繼續領先並成為銷售增幅最高的亞太區市場之一。踏入2014年,奧迪集團宣佈破紀錄的220億歐元投資金額,奧迪香港亦將繼往開來,推出多款新車型及創新的市場推廣活動,為奧迪車迷提供更多選擇及體驗,務求延續品牌在港的成功,致力成為本地豪華汽車品牌之首。

為推動品牌發展,奧迪集團早前宣佈將於2014至2018年間投資約220億歐元(約2,316億港元),當中70% 將用於研發、開創新技術及拓展新車型,打破歷年投資紀錄。奧迪所訂立的目標是於2015年前在全球售出150萬輛新車,但品牌提前兩年達標,並計劃來年再創佳績,致力邁向200萬輛新車的里程碑。與此同時,奧迪集團於2013年全球售出逾150萬輛新車,向顧客交付的新車比去年多出逾10萬輛,全球售出逾150萬輛新車,更是連續4年取得此佳績。除此以外,奧迪集團今年在歐洲將推出S1、全新TT及 A3 Sportback e-tron,致力研發各種動力系統,而電動系統正是其中一項主力技術。

audi-r8-lms-malaysia-2013-47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 於2014年新春傳媒午宴上表示﹕「奧迪香港於2013年之傲人成就有賴各方的支持,大家的好評充分反映於我們去年的強勁銷售數字之上。奧迪香港憑18.7%之新車銷售增長穩佔成為銷售增幅最高的環球市場之一,更多香港人選擇奧迪,正是對我們進取、尊貴及動感的品牌理念予以肯定。放眼2014年,我們將引進多個全新車系,成為本地豪華汽車品牌之首將指日可待﹗為配合2014年的銷售目標,奧迪香港亦將推出一系列嶄新型號,包括高性能RS7、 RS Q3及 SQ 5、旗艦車型A8 L 及S8、全新型號A3 Sedan及S3 Sedan、S1 Sportback、A3 Cabriolet,及主打環保節能的A6 Hybrid,滿足一眾車迷對突顯不同個人生活品味的追求。」

奧迪香港銳意推出更多車款迎合車迷,而作為今年的重點推介,全新A3 Sedan亦即將駕臨香港。A3 Sedan不單是A3車系首次推出的豪華四門中小型跑房車,更是車系的新一款具強勁競爭力的新成員。車長4,456 毫米、闊1,796毫米與高1,416毫米,較A3 Sportback闊11毫米、車高略微調低9毫米,讓整體車身觀感更為修長。A3 Sedan最特別的一面展露於車側,其龍捲風式的立體摺線設計隨主軸雕塑而成,並讓輪拱產生微微向內摺入的視覺效果,而動感的車頂線條由車頭延伸至車尾,勾勒出A3 Sedan優雅的姿態同時不失年輕格調。

audi-r8-lms-malaysia-2013-15
奧迪之佳績不只見於銷售增幅,於2013年各個賽場上的戰績亦同樣輝煌。奧迪於2013年德國房車大師賽第9次再度奪冠、同時第12次於勒芒24小時耐力賽稱冠,並於年終榮獲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之頭銜。奧迪將賽場上的佳績延續於今年,連續兩屆於迪通拿24 小时耐力賽的GT級別中勝出。奧迪香港亦對品牌大使李英健於2014年重奪奧迪R8 LMS盃桂冠或郭富城摘下非專業組冠軍寄予厚望。另外,奧迪香港亦有信心巳定於2014年再代表奥迪 R8 LMS ultra隊出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澳門先生」莫他拿(Edoardo Mortara)能再度蟬聯。

除了推出一系列新車外,奧迪香港將會再接再厲於香港及海外舉辦更多Audi Driving Experience駕駛體驗活動。駕駛體驗活動的參加者在專程從德國聘請的廠方專業駕駛導師親臨指導下,學習賽道的走位及駕駛技術,並且深入體會Audi的真正威力,未能趕及於去年參加的高級駕駛人士不可錯過2014年的機會﹗本年度之Audi Driving Experience駕駛體驗活動將從珠海賽車場移師到歐洲公路及山區,包括有「千湖之國」之稱的芬蘭,讓參加者於與別不同的駕駛環境,將各款Audi型號的高性能、高科技及安全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