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A3 Concept 創造未來經典


由德國雜誌 AutobildKlassik 舉辦的「2011 年未來經典」選舉中,他們的讀者投選出 Audi A3 Concept 成為同級中的未來經典,獲得該雜誌頒予「金軚盤」大獎。今次已經是該雜誌第二次頒發這個獎項,而獲獎的汽車設計,更是由 27,000 位讀者投選出來。Audi A3 Concept 今次就擊敗其他 9 個對手,獲得小型車類別中的「金軚盤」大獎,被認定最有潛質成為真正的未來經典。他們於 9 月 29 日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慶祝典禮上頒獎,並由 Audi 首席設計師 Stefan Sielaff 代表領獎。

Audi A3 Concept 並不止展示了 Audi A3 的未來設計,它更結合了Audi車廠內各部組專業人員的努力;例如在 MMI 多媒體控制系統的功能、資訊娛樂系統,以至動傳系統的結構等,都表現出非凡的設計。它所配用的 5 汽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達 300kW(408hp) 功率,配上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波箱及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能發揮高效率之餘,也定能表現出令人動容的駕駛動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