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全新 Audi A5 Sportback 正式抵港

2010年,奧迪繼續領導車壇,承奧迪Vorsprung durch Technik 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哲學為Audi A5車系再添家族成員,率先推出突破傳統的嶄新車系—全新Audi A5 Sportback 四門型格轎跑車,為Coupe轎跑車定下全新典範。揉合跑車的高性能表現及流暢線條、房車的豪華、舒適及旅行車的寬敞實用;A5 Sportback全面滿足追求型格品味、豪華駕乘感和理想載物空間的車主,勢必成為本年度車壇耀目新貴。

全新Audi A5 Sportback外形脫胎自雙門轎跑車,採用了斜背車尾、修長線條、低車身及長軸距設計,並保留了A5 coupé低踞寬闊的視覺比例:車長超過4.7米,車身比一般房車更闊及更矮,分別為1米85闊及1米39高,重心低、感覺更貼地,充滿跑車動感,同時提供寬敞的車廂空間。超過2米8的長軸距,令A5 Sportback擁有寬裕的腳位,配合富動感及細心的座椅設計,讓前後座都有理想的頭部空間,大大提高舒適度。無窗框車門,令車窗能緊貼車身,車身線條更流暢;側鏡較細,有助減低風阻及風噪;配合18吋輪圈及寬闊輪距,營造充滿肌肉感的跑車外觀。

A5 Sportback 轎跑車的精髓在於尾門設計。斜尾揭門能造就更大的尾箱開啟角度,上落大型行李甚至比一般四門房車更方便。A5 Sportback 尾箱擁有1米寬度,容積達480公升,尾排座椅翻下,行李艙即加深至1.75米,容積更達至980公升的實用空間。打破轎跑車不實用的傳統觀念。

全新Audi 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採用屢獲國際殊榮並連續五年榮獲 WARD’s Best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 的 2.0 Turbo FSI引擎,搭配無敵組合 – 7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及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S Tronic採用兩組多片式離合器,情況就如備有兩個波箱,可迅速完成轉波動作,期間馬力輸出不斷,令轉波更快捷,大大提升性能表現;更能減低轉波時的能源損耗,改善油耗及CO2廢氣排放,慳油環保。

Audi 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 已正式亮相奧迪金鐘旗艦陳列室。另外,請密切留意馬力達 333匹的高性能型號S5 3.0 TFSI quattro® 的抵港日期。

Audi 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 規格表
車型:4門4座位轎跑車
引擎:1,984cc, FSI 燃油直噴技術
馬力:211 bhp, 4,300 – 6,000rpm
扭力:350 Nm/ 1,500 – 4,200 rpm
驅動: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
傳動:7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
耗油:每公里$1** (以廠方資料每100公里7.5公升油耗及每公升汽油$14.25計算)
呎吋:4,711 (長) x 1,854 (闊) x 1,391 (高) 亳米
超卓裝備:Parking System Plus前後泊車感應、Paddle Shift軚環轉檔、MMI多媒體資訊系統、電子手掣等
定價:HK$484,000

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
地址: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電話:2528 186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