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5 Sportback 2.0 Quattro:打造全新掀背車型態(視像內容)

操控穩定的 QUATTRO 版
今次 Audi A5 Sportback 是 QUATTRO 四驅版本,由於這架車的引擎佈局及輪距都作出了一點調整,QUATTRO 四驅令這架 Audi A5 Sportback 更易入手及穩定,如果換上前驅的話駕駛感必然大跌,甚至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完全迎合城市開車需要
如果大家有留意早前的 Mazda MX5 的測試,筆者說了它非常適合香港駕駛,今次 Audi A5 Sportback 也是一樣,而情況亦有點相似。心臟以 1,984cc TFSI Turbo 引擎,同時使用了燃油直噴技術,燃燒及油耗得以最佳控制之外,馬力最大為 211 匹(在 4,300 – 6,000 轉時),峰值扭力為 35.7kgm(在 1,500 – 4,200 轉時)。行走城市有心有力,尤其以中環區為例,商業區再上 SOHO 區上斜,絕對無問題。如果再激烈地試盡 Audi A5 Sportback,山路與它的 +/- 7 前速 S-TRONIC 雙極力子波箱是關鍵可謂絕配。筆者以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門口起跑,在頭段大斜路一腳地板油加速,紅區升檔再紅區升檔,加速度無需置疑,以一副 2,000cc 機器來說,與波箱的配合都是極高順暢度;去到彎前收油拖波,其反應在極短時間內完成,看看轉數表的指針飛快的跳撥,心情興奮之餘,即時見到雙極力子帶來優勢。


總結

Audi A5 Sportback 2.0 Quattro 的車型都是近年眾多車主所熱愛,今次率先推出 A5 Sportback 2.0 版本有點像試一試市場反應,正所謂好戲在後頭,S5 Sportback 推出之日才是與其他品牌決鬥的開始。

第四頁:Audi A5 Sportback 2.0 Quattro 規格表

第一頁:Audi A5 Sportback 2.0 Quattro:打造全新掀背車型態

第二頁:Audi A5 Sportback 2.0 Quattro:打造全新掀背車型態( II )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484.000
【資料提供】合迪汽車
【查詢】2528 1862
【相關網址】http://www.audi.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