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Audi A7 Sportback 登場派對 Kelly、Joanna Wang撐場


慶祝 Audi 全新五門轎跑車 A7 Sportback 隆重面世,Audi 於 2 月 25 日假尖沙咀 1881 Heritage Hullett House 舉行新車盛會,讓城中車迷近距離感受 Audi A7 Sportback 攝人魅力。大會更特別邀請被譽為台灣 Norah Jones、小野麗莎的台灣音樂才女王若琳 Joanna Wang 擔任表演嘉賓,連同城中型人陳慧琳、張智霖及苗僑偉等,一同見證全新 Audi A7 Sportback 人氣登場!


合迪汽車有限公司產品副經理彭偉連先生與陳慧琳小姐一同介紹 A7 Sportback


群星近距離接觸 A7 Sportback 登場
是晚出席 Audi A7 Sportback 派對的除了一班城中車迷外,還有人氣型人,包括陳慧琳、張智霖及苗僑偉。陳慧琳大讚 Audi A7 Sportback 設計十分有型,既豪華又舒適,還有旅行車的實用性,非常適合她一家大小出外時使用;而一向愛車的張智霖,則喜愛 Audi A7 Sportback 取自 1969 年經典大型斜背 100 Coupé 的設計靈感,造型經典之餘,更富時尚感 ; 苗僑偉(三哥)就覺得這輛五門轎跑車外型瀟洒,看見 Audi A7 Sportback 真身後,更認為是內外兼備之選。大家對 Audi A7 Sportback 的完美線條設計,與擁有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及旅行車的實用性都讚不絕口,堪稱是內外兼的五門轎跑車。


A7 Sportback 與王若琳盡現完美轎跑與完美歌聲
暫別台灣樂壇的音樂才女 – 王若琳,很久沒有在香港獻唱,她極具感染力的歌聲特質,一直被喻為完美天籟之音,就如 Audi A7 Sportback 的完美外型一樣,同樣令人眼前一亮,是一顆汽車市場上的曯目新星,讓當晚在場賓客熱切期待。王若琳當然不負所望,以其獨特唱腔,完美演譯多首悅耳動聽的歌曲,包括《玫瑰玫瑰我愛你》、《Dream a little dream》、《Fancied by a Celebrity》及個人最新創作歌曲《You & Me》,歌聲驚艷全場,觀眾皆陶醉於她層次豐富的演繹。


葉葆菁小姐聲樂演出


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理葛創基先生與 Audi A7 Sportback 合照

Audi A7 Sportback 登場派對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