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張曼玉與 Audi A8 設計師對談設計的藝術


細膩迷人的動感氣息,創新超卓的科技與及極致舒適的享受,全新A8L標誌著奧迪於高級房車的前瞻性及領導地位。以輕量化全鋁合金車架,配合高效能引擎,最新的MMI操控系統,與及典雅精緻的內裝,旗艦級A8L充分演繹出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宗旨。


晚宴開始先由奧迪香港代理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葛創基先生致歡迎詞,之後大會安排了著名沙畫藝術家海潮為大家表演了一場精彩的沙畫演出,雙手隨著音樂舞動,將沙粒變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緊接著海潮的演出,全新Audi A8L終於隆重登場。特別嘉賓張曼玉小姐緩緩步出車廂與大家見面,並與A8的設計師大談全新A8的設計特色。她更大讚A8的內裝細膩貼心,非常舒適,而外觀設計更是完美的藝術演繹。晚宴的另一重點,是由文華東方酒店總廚,米之蓮星級大廚Mr. Uwe Opocensky 特別為這次活動而設計的菜單。加上介紹創作及烹調過程的片段,令在場各嘉賓都能品賞得到箇中的藝術。

鳴謝:合迪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