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科技盡現數碼未來


近日,在慕尼黑舉辦的數字生活設計大會(Digital Life Design)上,來自行業的專家、科學家以及文化界的精英人士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關於未來數字化城市交通與生活的討論。奧迪作為汽車行業的引領者受邀參加此次大會,並作為獨家汽車合作夥伴,從​​ 1 月 22 日至 24 日共派出 40 輛奧迪 A8L 為與會者提供尊貴服務。

奧迪公司管理董事會主席施泰德在會上對數字化未來進行了演講,並介紹了引領未來發展的“奧迪連接”(Audi connect)技術 – 這是在人、車、互聯網、交通設施以及其他車輛之間的智能化網絡,並由此實現網絡化的數字交通。同時,施泰德在演講中還對數字未來做出了展望:“數字化車輛能夠同其他車輛和環境連通,也許有一天路上將不再需要交通信號燈。”

為了促進未來數字化城市的發展,在 2010 年“奧迪未來城市大獎”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奧迪公司專門建立了“奧迪未來城市計劃”,攜手知名專家一起就城市發展和城市交通進行探討,形成了一支面對未來數字化社會發展的智囊團。

目前,奧迪品牌的部分產品中已經提供了面向未來的技術:通過使用 Google Earth 或 Google Street View 的導航系統、奧迪在線交通信息查詢以及聲控目的地搜索等功能,幫助駕駛者安全輕鬆地到達目的地。此外車輛能夠在擁堵的交通中自動保持與其他車輛的間距;駕駛者無意識地偏離車道時,車輛及時做出提醒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