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德國房車大師賽 DTM 進入倒數階段


現在距離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只剩 3 個星期時間,歐洲各房車車隊紛紛提前向車迷介紹參賽的車手陣容。去年約 110,000 名車迷參與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在德國威斯巴登 (Wiesbaden) 舉行的簡介會,而今屆 4 月 10 日 舉行的簡介會則吸引了超過 120,000 名車迷參與,Audi DTM 的九位賽車手均現身簡介會與車迷會面。除此之外,2007 至 2009 年度德國房車大師賽(DTM) 的 Audi 冠軍車手亦有出席是次簡介會。

兩名 Audi A4 DTM 賽車手Timo Scheider’s (AUTO TEST 車隊 2008 及2009 年度 DTM 冠軍) 及 Mattias Ekström (Red Bull 車隊 2004 及 2007 年度 DTM 冠軍) 在德國威斯巴登 (Wiesbaden) 的大街小巷作車技試範,將真正的房車大師賽感覺呈現於公眾面前。另外,公眾亦可於威斯巴登 (Wiesbaden) 的展覽區域近距離觀賞另外三款 Audi A4 DTM 房車。Audi 賽車團隊 Abt Sportsline 的 DTM 賽車手為車迷表演,用三秒鐘時間極速更換房車的四條輪軚; Audi DTM 房車車隊遊行隨即在 DTM 簡介會後展開。

德國房車大師賽(DTM) 將於 5 月 1 日正式展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