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Q8 量產型號前瞻!概念車亮相底特律車展

audi-q8-2017
在2017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奧迪將展出全新Audi Q8 概念車,藉此哄動車壇同時開始嶄新一年。這架接近量產的概念車揉合房車的典雅設計及典型SUV的寬敞空間。奧迪透過這個概念項目,銳意開拓大型車系的全新領域。

奧迪集團設計總監Marc Lichte指:「我們透過Q8 概念車,為Q系創造全新的前瞻型號,不但令人立即聯想起動感及尊貴,這架概念車的重點之一,是它即使用上平頂設計,仍帶來寬敞空間及四個同樣舒適的座位。」

概念車的車頭造型硬朗,八角型的單體式面罩比奧迪現時所有量產型號更闊。車頭棱角更具雕塑感,彷如蓄勢待發。Q8 概念車不少設計元素皆與80年代的Audi Ur – quattro一脈相承,包括非常扁平而寬闊的C柱,及明顯的肩線和輪拱。車身頭尾的完美比例令前後車輪同樣突出,展現quattro的一貫經典設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