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莫他拿將于澳門 GT 盃正賽首排發車

audi-r8-lms-2013-01
在今天進行的排位賽中獲得第二快圈速後,莫他拿將在明天進行的新濠天地澳門 GT 盃賽中首排發車。這位義大利車手已連續於2011和2012年代表奧迪車隊在東望洋賽道奪得該項賽事冠軍。此役,他將衝擊三連冠,並全力以赴鞏固自2009年以來加入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後在東望洋賽道的絕對統治地位。

「莫他拿今天的表現棒極了;他拼盡了全力。不幸的是,今天賽道上發生了一些事故,所以還無法預估我們究竟還有多少潛力可以挖掘。然而,在東望洋賽道比賽就像賭博,明天的賽場上一切都可能發生。作為GT亞洲賽事的最後一站,明天的比賽非常關鍵,目前我們的R8 LMS ultra車隊在積分榜上領先。明天我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把冠軍獎盃抱回家,」奧迪亞太區Customer Racing部門主管康博睿在賽後表示。

audi-r8-lms-2013-03
駕駛奧迪R8 LMS ultra的莫他拿將在正賽中儘快確定領先優勢並伺機提早超越駕駛梅賽德斯-賓士SLS AMG GT3的杆位車手馬羅.恩格爾。在澳門這條充滿挑戰的街道賽道上進行超越非常困難。莫他拿的賽車由德國奧迪Sport customer racing部門負責優化和調校。這場在中國南海岸舉行的歷史悠久的賽事,在奧迪全球Sport customer racing項目中具有重要地位。

「很不幸,和昨天的排位賽第一部分比起來,今天表現並不好。今天賽道上發生的事故嚴重影響了我的成績。希望明天情況會好起來。這很難,因為對手狀態正佳。但是我一定會非常努力並堅持到最後」,莫他拿說。

除莫他拿外,五輛奧迪賽車參加了本屆澳門GT盃。奧迪R8 LMS盃上賽季冠軍李英健將從第11位發車。本屆賽事中,他代表由奧迪亞洲Sport customer racing運營的R8 LMS ultra車隊征戰。李勇德、法蘭西.恩田和馬清揚同樣代表R8 LMS ultra車隊為奧迪在亞洲GT系列賽中贏取積分。他們的賽車均由絕對車隊管理和服務。最後一輛奧迪賽車由加拿大車手程森駕駛,他將代表IMS車隊出戰。

audi-r8-lms-2013-02
澳門GT盃是本賽季亞洲GT系列賽中的最後一站。 R8 LMS ultra將會為年度車隊冠軍殊榮拼盡全力。目前,他們以212分躋身積分榜首位。僅以6分的優勢領先第二位的Clearwater Racing車隊,與第三名的Craft Racing車隊擁有34分的積分差距。「我們有很大的壓力,儘管我們受到BOP的限制,但是我們的表現依舊不錯。尤其在彎道表現更好。我們會利用這一優勢,並全力以赴。我們對亞洲GT盃車隊總冠軍勢在必得!」R8 LMS ultra車隊車手法蘭西.恩田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