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旗艦 SUV Q8 正式發表


Audi 全新旗艦 SUV Q8 正式發表,使用與 Q7 相同的 MLB EVO 模組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990×2,000×1,710mm,比 Q7 更短和更矮,但就變得更寬,而且 3000mm 軸距令 Q8 擁有充足的腿部空間。外觀方面,大型鬼面罩、頭燈組及頭泵把使用金屬邊框形成連貫無縫的一整體設計,盡顯 Q8 旗艦地位的霸氣一面。車尾的尾燈則採用左右相連的設計。車廂保留了 Q8 Concept  概念車高度數位化的設計,幾乎看不到傳統按鍵,中控台由兩組螢幕組成,分別為上方的 10.1 螢幕提供 MMI Touch 車載娛樂系統及車輛資訊,而且一代 MMI Touch 的語音辨認能力及人工智能更先進,即使用重口音說「我餓了」,系統亦能尋找附近的餐廳;還有中控台下方的 8.6 吋螢幕用來控制冷氣及用作手寫板。可惜,目前官方並沒有公佈動力系統資料,只表示 Q8 全車系將會採用 48V 輕度混能系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