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Team Rosberg 賽車隊將以全新車手陣容出戰


Audi Team Rosberg 賽車隊宣佈今年將以嶄新車手陣容出賽 5 月 1 日展開的德國房車大師賽 (DTM),加盟成員包括︰葡萄牙藉車手Filipe Albuquerque 和意大利藉車手 Edoardo Mortara,而兩大 DTM 新力軍亦將參與角逐本年度最佳新人殊榮。Audi Team Rosberg 領隊 Arno Zensen 在賽季前已與這對全新車手組合達成目標成績。

Audi Team Rosberg 領隊 Arno Zensen 高興表示︰「兩位賽車手在第一次試駕的表現已令我感到非常滿意,他們在賽場上的合作性及速度已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無可置疑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車手組合,他們出色的表現已成為所有車隊成員的推動力。」Audi Team Rosberg 兩位新賽車手跟車隊成員同樣渴望在賽場上取得傲人成績。

Filipe Albuquerque 第一次親臨賽車隊作駕駛座椅調整時已有感而發:「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團隊,雖然我只是一位新秀,但他們表現非常積極。」擁有意大利和法國國籍,並為意大利出賽的 Edoardo Mortara 亦有著相近的意見:「Audi 賽車隊坐擁各項設施配套和成功條件,現在我們要將這一切聯繫實現起來,我很期待我們首年合作的成果。」

Edoardo Mortara 和 Filipe Albuquerque 雖同為 Audi 賽車隊及 DTM 的新人,但同樣奮鬥於賽場上,並擁有相等的輝煌成績,這使二人緊密聯繫起來。在方程式賽事上,二人均曾奪得冠軍頭銜;Edoardo Mortara 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Macau Formula 3 GP)連續兩年勝出,而Filipe Albuquerque 亦於去年十二月在世界車王爭霸賽(Race of Champions)贏得冠軍,這分別記載於二位賽車手的車壇傳記中,確實地證明他們的實力。

Audi 賽車隊領隊 Arno Zensen 深信 Edoardo Mortara 和 Filipe Albuquerque 是兩顆未經琢磨的鑽石,非常榮幸能與他們合作,二人出色的表現無容置疑是職業賽車手典範。」

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將於 5 月 1 日正式展開,屆時車迷將目睹 Filipe Albuquerque 及Edoardo Mortara 的精彩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