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Audi TT RS 賽車版於德國正式接受預訂


由 quattro GmbH 與 Audi AG 技術開發部合力研發,並經過約一年嚴謹測試的 Audi TT RS賽車版於德國正式接受預訂。以前輪驅動的 Audi TT RS 賽車版,擁有最大馬力達380匹,設計用作 SP4T 級別耐力賽的比賽用車。2011 年 6 月,Audi TT RS 於賽車界公認難度最高的賽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24 小時耐力賽中,勇奪組別賽事冠軍,並於8月底,全球公認最艱辛的 6 小時 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成為 VLN 史上首輛以前輪驅動而排列頭位作賽的賽車,並在賽事總成績勝出馬力輸出比其高的對手。


Audi Sport 客戶賽車部主管 Romolo Liebchan 指:出色的性能表現及易於掌握的操控性令 Audi TT RS 成為下一部極具吸引力的客戶賽車型號。Audi TT RS 無疑是一款專門設計用於各類型賽車運動的型號,其高性能的表現於 Nü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事中表現無遺;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環境變化,Audi TT RS 的靈活操控性,讓駕駛者能充分掌握賽道情況,從而建立更強的信心。


Audi TT RS 賽車版發售型號採用 2.5 公升五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引擎的耐用性特強,配合 6 前速賽車波箱作前輪驅動,並引入撥片式轉波機制,令駕駛者能專注於賽道上。車身設計極富空氣動力學及高度保護性,除增強車體下壓力之外,特別精密設計的賽車懸掛系統,預留大幅度的設定空間以供調節,有效提升操控感及穩定性。


這款可以即時作賽的 Audi TT RS 賽車版定價為 18 萬歐元(不含稅),quattro GmbH 董事總經理 Werner Frowein 表示從 R8 LMS 賽車中獲得豐富的經驗,這有利於提供 Audi TT RS 賽車版的客戶全面性的支援服務;Audi TT RS 經過多方面嚴格的產品測試,定能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易於掌握的高科技賽車型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