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再次榮獲多項殊榮


踏入 2012 年,Audi 再增添多項殊榮及市場肯定。德國商業權威雜誌《manager magazin》的一項獨立調查顯示,Audi是德國最備受推祟的企業。這項名為「Imageprofile」的調查,每兩年進行一次,至今已是第 16 屆。以德國 10 類行業的 170 家公司作為調查對象,訪問了 4,050 位企業董事及高層管理人員,結果 Audi 就其卓越的品牌形象發展,成為德國最備受推祟的企業。


AUDI AG 董事局主席 Rupert Stadler 於德國漢堡領授獎座時表示:Audi能得到如此正面的企業形象,榮譽實屬全公司職員所有,他們的努力已見成效:從創新思維、管理質量、以顧客為主,以至公司穩健的財政狀況及可持續發展政策,令 Audi 在是次「Imageprofile」各個評價標準勝出。 《manager magazin》總編輯 Dr. Arno Balzer 認為 Audi 一直以來致力研發高品質商品,是次的勝利實為品牌努力的成果,除了出色的市場推廣,這更顯示出工程師及設計師們努力的成果,充份體現「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

另一德國汽車權威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亦剛公布 2012 最佳汽車選舉結果:Audi A1 及 Audi A4/A5,分別於小型車級別及中型車級別中勝出,成為 2012 年最佳汽車。是次為《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的第36屆最佳汽車選舉,由 116,000 位讀者在 10 個組別,共311款汽車中,選出最喜愛的汽車。Audi A1在小型車組別中獲得 37.9% 票數,而 A4/A5 在中型車組別中也獲得 24.9% 票數支持。另外,Audi A8在豪華車級別中得票 20.1%,成為第二名;Audi R8 亦在跑車組別中得票 12.6%,而 Audi A3 在中小型車組別得票 13%,同樣成為該組的第三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